top of page

永寬化學電子報-第368期

Updated: Apr 11, 2022


2021年永寬回顧

全球疫情至今已延燒兩年之久,各行各業持續受到不同程度的波及與影響,也逐漸改變了你我的生活習慣。但是遇到困難就要積極面對和找出解決方法,為此我們也採取許多措施來應對問題。例如:安全防疫下盡力維持最佳生產力、運用數位平台來拓展海外市場、努力把產品準時送達客戶手上、線上與客戶溝通討論需求、教育訓練改為線上遠距或錄影回顧。在永寬同仁的共同努力和客戶的支持與肯定,在困難重重下我們仍然創下佳績。在此我們精選出2021年永寬生活大小事,與您一起分享。

預祝虎虎生風一整年

新的一年期盼疫情終結,經濟逐漸復甦,大家生活回歸平靜。我們也會不斷努力,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和產品給敬愛的客戶們。今年度最後生產日1月24日(星期一)、出貨日為1月25日(星期二)。1月29日到2月6日是9天的春節假期,我們將於2月7日(星期一)正式上班。感謝讀者朋友們的訂閱和支持,成為我們持續成長的動力來源,也請您繼續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。僅以此文祝福您:虎蹄為您開財路,虎尾為您拂憂愁,身體健康如虎!雙週報將於2月14日再與您歡樂相見。




80 views

Related Products

bottom of page